盟务快讯

民盟市委会举办女盟员素养提升活动

信息来源:宁波民盟  信息作者:  发布日期:24-03-08  阅读次数:

三月春风拂锦绣,万象更新春意浓。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由民盟市委会主办、民盟市委会妇女委员会承办的“温情三月 芳华绽放”女盟员素养提升活动在宁波市妇女活动中心举行,民盟宁波市委会秘书长华汉芬参加。

华汉芬向全市女盟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广大女盟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政议政、履职尽责,共同推进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工作,构建和谐幸福家庭。

宁波市家庭教育讲师团专家、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原党委副书记刘静萍应邀作《做和谐家庭美满婚姻的女主角》主题讲座,她通过优秀女性故事,生动地阐释了女性如何做好美满婚姻幸福家庭的守护者、子女成长成才的教育者、长辈情感的维系者,与会女盟员深受启发。

参加活动的女盟员们还学习制作手冲咖啡,亲手缝制口金包, 在轻松的氛围中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友谊,感受到了民盟组织的关心关爱。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