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务快讯

胡金红副主委赴盟员企业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信息来源:宁波民盟  信息作者:  发布日期:24-03-14  阅读次数:

根据民盟省委会“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相关部署,3月13日上午,民盟市委会副主委、海曙区政协副主席胡金红带队走访盟员企业浙江安健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胡金红一行实地考察了企业旗下的乐辅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居家智能安全照护信息中心等,了解了育婴保教、社区课程、技能培训等业务的开展情况,以及在安全智能看护服务等领域的特色做法。

座谈会上,公司总经理、海曙区基层委员会盟员王培红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及其在母婴产康、养老护理、慈善公益等方面所作的工作。胡金红高度肯定企业为宁波“一老一小”事业作出的贡献,并仔细询问了企业目前经营运行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

胡金红表示,随着人口老龄化、少子化趋势加剧,国家高度重视“一老一小”问题,在今年全国两会上,“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健全生育支持政策”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她勉励企业要用好各项政策,发挥自身专业特长,积极参与社会服务,推动企业发展壮大,为宁波扩大公共服务供给、推动“一老一小”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她还鼓励盟员发挥智力优势、积极参政履职,重点关注生育养老领域相关议题,为宁波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献计献策。

浙江安健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集母婴护理、医疗陪护、育婴早教、家政服务、养老护理、职业资格培训等于一体的综合化家政服务公司。现已培训专业月嫂5000余名,专业产后康复技师200余名,专业养老护理员2000余名,解决家政就业人员2万人次,累计服务30万人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