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务快讯

石兰副主委赴盟员企业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信息来源:宁波民盟  信息作者:  发布日期:24-03-11  阅读次数:

按照民盟省委会“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实施方案的相关部署,3月8日,民盟市委会副主委、甬港联谊会副会长石兰带队走访盟员企业,经济总支主委刘正义等参加。

石兰一行参观了企业展厅,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经济总支盟员黄清河介绍企业相关情况。座谈会上,石兰详细询问了企业发展中的痛点和堵点,对企业提出的通过海铁联运降低物流成本仍有困难、欧美征收“碳关税”对企业发展影响等问题和相关建议,一一进行记录。她表示,今年全国“两会”中,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她勉励企业要积极开展各类创新活动,不断提升企业能级,在发展新质生产力上有所作为,在服务宁波经济高质量发展上有新的贡献。

星光能源总部位于新加坡,中国总部位于宁波,业务范围涵盖沥青深加工、石油制品的物流与仓储、再生资源综合利用等领域。

民盟市委会长期关注经济领域相关议题,关心关爱盟员企业发展。下一步,将对本次走访中了解到的情况进行梳理,总结在甬企业发展中存在的普遍问题和突出困难,寻找破解良策,积极咨政建言,助力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