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民盟象山县基层委员会开展送春联下乡活动

信息来源:宁波民盟  信息作者:  发布日期:24-02-06  阅读次数:

“春临大地百花艳,节至人间万象新”“福旺财旺运气旺,家兴人兴事业兴”。2月4日下午,民盟象山县基层委员会组织盟员书法家走进民盟浙江省委会助力乡村振兴实践基地——定塘镇叶口山村开展“助力共富、送文化下乡”活动,书法家们用一幅幅精彩的春联和一个个形态各异的“福”字,为当地村民们送去新春祝福。

大大的福字,红红的春联。活动现场,盟员书法家们在一张张红纸上挥毫泼墨,将一份份祝福送给前来领取春联和福字的乡亲们。村民们挤在书法家身旁,挑好心仪的内容后,就迫不及待向书法家“请福”。领到“私人订制”春联的乡亲们个个喜笑颜开,纷纷将春联进行晾晒。

民盟象山县基层委员会将继续发挥在科技、教育、人才等方面的优势,推动产业提质增效、促进村民增收致富,争取让定塘镇村民在乡村振兴共同富裕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