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民盟宁波市童第周总支部召开班子会议部署参政议政工作

信息来源:宁波民盟  信息作者:  发布日期:24-01-30  阅读次数:

1月28日,民盟宁波市童第周总支部召开班子会议,研究部署总支2024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由总支主委王建平主持,民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郭强参加。

郭强对总支过去一年参政议政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希望总支在2024年继续抓好年度调研课题的谋划,积极申报年度调研课题,充分发挥参政议政骨干盟员的带动作用,切实激发盟员履职热情,撰写高质量的社情民意信息,为民盟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王建平回顾了总支过去一年的参政议政工作,根据相关量化数据,总支为民盟市委会在全盟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中实现副省级城市“三连冠”发挥了积极作用。周剑峰撰写的社情民意信息被全国政协单篇录用,张金撰写的多篇信息被民盟中央录用。

会议对总支2024年的参政议政工作作了初步部署。与会盟员参观了总支盟员郑国君所在单位。

民盟余姚市支部主委王钢应邀参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