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民盟宁波大学委员会和民盟慈溪市基层委员会联合开展活动

信息来源:宁波民盟  信息作者:  发布日期:24-01-26  阅读次数:

1月20日,民盟宁波大学委员会由主委刘训华带队赴慈溪开展活动,民盟慈溪市基层委员会主委邹霞芳及全体班子成员陪同。宁波大学统战部副部长盛沛锋、慈溪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晓引等应邀参加。

两地民盟组织一起参观了宁波市多党合作传统教育基地、慈溪民盟传统教育基地陈之佛艺术馆和陈之佛故居。盟员胡恬从陈之佛与民盟、学生时代、现代工艺美术先驱、工笔花鸟画大师和卓越的美术教育家5个版块对陈之佛先生生平和事迹作了生动解说。在陈之佛艺术馆会议室,两地盟员交流了盟务工作。

两地盟组织共同举办了一场迎新联欢活动。邹霞芳致欢迎辞,刘训华致新春贺词。在张莉楠、毛彬斌、胡恬共同主持下,两地盟员各展所长,献上了精彩纷呈的才艺演出。俞笛、盛玥、王松林、张海静、林燕诗、许炬烽、李佳等盟员表演了精彩纷呈的节目,邹湘萍、邱启雄、沈迪厅等盟员现场书写了春联和福字,送给了参加活动的盟员。

在欢乐的氛围中,两地盟员交流了思想、建立了友谊、增进了了解、推进了盟务,活动在团结、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