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务快讯

郭强赴鄞州区财政局走访慰问参政议政骨干盟员周立

信息来源:宁波民盟  信息作者:  发布日期:24-01-26  阅读次数:

1月25日,民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郭强赴鄞州区财政局,走访慰问了该局财政监督局局长、民盟鄞州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周立,并与该局党组书记、局长、一级调研员李青萍,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陈黎,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威进行了座谈交流。鄞州区社科院院长、主席,民盟鄞州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鲁霜霜陪同。

2023年,周立积极参与民盟市委会“优化‘科技型’企业营商环境,助力‘一号改革工程’”专项民主监督,执笔民主监督重点调研课题报告,代表民盟市委会在市委统战部专项民主监督推进会上汇报发言。相关调研报告转化为市委会主委在专题协商会上的发言材料,相关建议获中共宁波市委主要领导肯定。个人全年报送社情民意信息20篇,报送信息数在全市盟员中位居前列。近两年,多篇信息被民盟中央、省委会以及市政协、市委统战部录用。作为鄞州区基层委员会分管参政议政工作的副主委,周立积极带领盟员开展相关工作。在2023年市委会盟务先进集体测评中,鄞州区基层委员会的社情民意信息成绩位列29个直属基层组织第一。

郭强充分肯定了周立立足本职、双岗建功的突出成绩,并代表民盟市委会致以诚挚的问候,希望她能够继续发挥专长,热心盟务、积极履职。财政系统有不少优秀盟员,为宁波财政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鄞州财政局能够给予优秀盟员更多成长锻炼机会,同时,民盟市委会也将关心盟员发展和干部培养,通过搭台子、压担子、架梯子,更好培养骨干盟员。

周立表示,将在本职岗位上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继承和发扬民盟优良传统,积极做好盟务工作,努力作出新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