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民盟宁波大学委员会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信息来源:宁波民盟  信息作者:  发布日期:24-01-25  阅读次数:

1月21日,民盟宁波大学委员会202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在杭州湾环球酒店三楼会议室召开。民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郭强、宁波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盛沛锋等参加。

郭强充分肯定了民盟宁波大学委员会在2023年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对民盟市委会滨海研究院工作的推进,赞扬了缪馥星等盟员参政履职工作取得的亮点成绩,希望委员会全体盟员立足本职,充分发挥发挥智力密集的优势,将专业知识转化为参政履职实效。

盛沛锋充分肯定了民盟宁波大学委员会在新形势下探索综合性大学盟务工作新路径、新方法的尝试,希望委员会按照“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基本方针,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争取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民盟宁波大学委员会主委刘训华作了《探索盟务工作新形态 积极服务学校内涵式发展》的工作报告,从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双岗建功等方面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张海静作了委员会财务收支报告。

会议还开展了集体政治学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