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民盟宁波大学委员会召开五届五次(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宁波民盟  信息作者:  发布日期:23-09-22  阅读次数:

      近日,民盟宁波大学委员会召开五届五次(扩大)会议,委员会委员、各支部委员、秘书长等18名盟员参会,民盟市委会常委、宁波大学委员会主委刘训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就加快建设教育强国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民盟市委会暑期干部读书会精神,并就民盟宁波大学委员会“同心同廉”工程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委员会副主委、各支部主委汇报交流了2023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将要推进的重点工作。会议讨论了相关人事事宜,并举行了新盟员入盟仪式。

       刘训华系统梳理了委员会上半年的各项工作,对各支部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要在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发挥优势、创新创优、做实做强,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盟务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