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民盟鄞州区基层委员会开展送医下乡活动

信息来源:宁波民盟  信息作者:  发布日期:23-09-15  阅读次数:

      9月8日,民盟鄞州区基层委和鄞州区政协、鄞州区卫健局赴鄞州区邱隘镇回龙村开展送医下乡义诊活动。民盟鄞州区基层委主委鲁霜霜,副主委徐敏、周立,鄞州区政协文教卫主任高毓武,鄞州区卫健局副局长叶慰军等参加。

      义诊现场前来问诊的村民络绎不绝,检查、宣教、量血压、测血糖等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中医科、眼科、口腔科、妇科、儿科的盟员专家们为近百名村民检查身体、诊断病情并指导用药。此次义诊活动的开展为村民送去了健康与关怀,不仅提高了村民自我保健意识,还向大家传递了健康的生活理念,也送去了对老年人的关爱,让村民切实感受到了家门口的优质医疗服务,真正为村民解决了实际问题,受到村民们的一致好评。

      活动期间,盟员们和政协委员们还开展了集中学习,并围绕“婴幼儿托育服务”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不少建设性意见,共同为“幼有所育”建言献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