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民盟宁波市经济总支举办“盟盟守护星”关爱星宝公益活动

信息来源:宁波民盟  信息作者:  发布日期:23-08-25  阅读次数:

       8月23日下午,民盟宁波市经济总支举办“盟盟守护星”系列公益活动,邀请宁波市星宝自闭症家庭支援中心的孤独症儿童赴中银大厦参观和学习书画。活动由经济总支一支部和二支部共同承办。

       星宝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参观了中银大厦微型消防站,加深了对消防安全重要性的认知。在中银大厦42楼,孩子们俯瞰金融中心,领略了城市的美丽景色,露出开心和快乐的笑容。

       在盟员及志愿者的指导下,孩子们还学习了书法和写画扇面,一笔一画地之间,不觉就勾勒出像模像样的作品,孩子们在惊奇和开心之间潜移默化地完成了对书画文化的启蒙。

       孤独症儿童被称为“星宝”,“盟盟守护星”是民盟宁波市经济为星宝们提供支援的公益活动。总支将持续关注“星宝”成长,希望能带动社会上更多的爱心和人士伸出援助之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