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民盟宁波大学委员会、奉化区总支部联合开展主题教育现场教学

信息来源:宁波民盟  信息作者:  发布日期:23-07-14  阅读次数:

       7月7日,民盟宁波大学委员会主委、宁波大学教育督导与教学评估中心主任刘训华组织部分盟员前往奉化,与民盟奉化区总支部盟员联合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进行现场教学活动。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张义廉应邀出席,民盟奉化区总支部主委、区政协副主席邬旭光等参加。

       在区统战服务中心“盟员之家”,围绕主题教育,两个民盟组织展开交流座谈。一致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民盟市委会安排部署,通过主题教育的不断深化,提高理论素养,坚定对党的理想信念,努力提升履职能力。借力宁波大学盟员教师资源,发挥奉化民盟三味讲堂载体作用,积极开展社会主义价值观、优秀传统文化、科学知识普及等宣讲,共聚智慧合力,助力文明建设。与会盟员在座谈中也积极分享心得体会,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立足岗位发挥优势,把主题教育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职尽责的自觉行动,做到以知促行、以行促知、知行合一。

        盟员们还实地调研了溪口雪窦山弥勒文化园和滨海新区宁波湾。在绿水青山中的弥勒文化园体验了乐观向上、知足谦让的弥勒文化精神。在滨海新区宁波湾,围绕“宁波湾、奉化玩”旅游品牌理念,宁波大学海洋学院盟员教师与园区管理方就助力海洋经济的高质量发展进行了积极互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