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新闻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雅莲走访民盟市委会机关

信息来源:宁波民盟  信息作者:  发布日期:23-06-09  阅读次数:

       6月7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雅莲走访民盟市委会机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娄黛敏陪同,民盟市委会副主委郭强、石兰、胡金红、严肖平及机关干部参加。

       林雅莲一行参观了盟史陈列室,听取了郭强对宁波民盟历史的简要介绍,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并和大家一一握手、颔首致意。

       在随后召开的各民主党派市委会主要负责人参加的座谈会上,林雅莲指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是从中国土壤中生长出来的新型政党制度,民主党派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做好民主党派工作极其重要。要进一步提升和推动新时代民主党派工作,切实发挥中国新型政党制度效能,为我市“争创市域样板、打造一流城市、跻身第一方阵”贡献更多智慧和更大力量。

       林雅莲强调要聚焦政治引领,进一步凝聚改革发展“正能量”,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正在开展的“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聚焦服务大局,进一步唱响参政履职“好声音”,紧扣服务高质量发展、推进共同富裕、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等重大课题,加强调查研究,不断提高建言献策的精准度,努力形成一批参政履职标志性成果;要聚焦队伍建设,进一步锻造民主党派“硬实力”,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四新”“三好”要求,扎实推进“同心同廉”工程,建设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

       林雅莲表示,市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民主党派开展工作,强化服务保障,尽力为各民主党派参政履职、发挥作用,创造更好条件,搭建更多平台,推动我市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