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经济委员会就“企业数字化转型”主题开展专题调研

信息来源:宁波民盟  信息作者:  发布日期:23-06-29  阅读次数:

6月21日,民盟宁波市经济委员会主任陆红飚一行赴吉利研究院就“企业数字化转型”主题开展专题调研,民盟宁波市委会副主委、宁波甬港联常务副会长、二级巡视员石兰参加。

在吉利研究院数字化中心总工程师于兴林、吉利浙江省数字化设计与制造创新中心主任郭成等陪同下,调研组参观了吉利研究院的试制中心和研发车间,体验了吉利汽车的工业软件开发产品和技术,了解了汽车数字化柔性生产等,听取了于兴林关于吉利研究院和浙江省数字化设计与制造创新中心的基本情况、科研团队、技术路线、项目进展等方面的汇报,就新能源汽车技术的发展趋势和挑战进行了深入交流。

石兰表示,吉利研究院是吉利汽车的重要技术创新平台,为推动宁波市汽车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吉利研究院和创新中心坚持市场导向,以创新为动力,继续聚焦于制造业的数字化转型和工业软件开发,服务于地区汽车产业的数字化转型。民盟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和推动吉利研究院的创新发展,为促进我市汽车产业的转型升级提供支持。

民盟市委会、市工商联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