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民盟鄞州区基层委员会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宁波民盟  信息作者:  发布日期:23-05-31  阅读次数:

      5月27日,民盟鄞州区基层委员会盟员吴素芬、张湧代表基层委员会赴阳府兴村,给结对的孩子带去节日礼物,并送上“六一”儿童节的问候与祝福。

      盟员们询问了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了解孩子们的需求,鼓励他们好好学习。据了解孩子们都很优秀,结对的蔡同学目前就读姜山中学高一年级,成绩名利前茅,他希望考入师范大学做一位教师,帮助更多像他一样的孩子。另一位结对的女孩读小学四年级,活泼开朗,得知盟员代表来看她,立即现场表演了吹笛子。

      自2022年与姜山镇阳府兴村的两户帮扶家庭结对后,基层委员会一直非常关注这两户家庭的生活状况、关心两个孩子的健康成长,经常与这两户家庭沟通交流。基层委员会班子成员经常在节日期间看望慰问鼓励孩子。

      民盟鄞州区基层委员会一直致力于“解民忧、暖民心”行动,着力精准帮扶,接下来,将会持续对帮扶对象提供力所能及的关心及帮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