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政协民盟界别组委员赴浙江前洋经济开发区调研

信息来源:宁波民盟  信息作者:  发布日期:23-05-16  阅读次数:

       6月13日,市政协民盟界别组委员赴浙江前洋经济开发区开展调研。市政协副秘书长、民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郭强,市政协委员、民盟市委会秘书长华汉芬等参加。

       界别组委员先后考察了前洋直播中心、前洋E商小镇客厅,实地了解园区直播经济、电商经济的发展情况、创新举措等。随后,委员们参观了前洋双创委员会客厅,了解会客厅建设情况、协商活动开展情况等。

       座谈会上,前洋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朱仰钢围绕打造“新经济发展高地、生产性服务业高地、引才育才高地”的目标,详细介绍了开发区的园区建设、党建引领、人才引进、涉企服务等方面情况。委员们就如何优化企业服务品牌、引入优质教育资源、深入推进校地合作等方面,为开发区建设和运行献计献策。

       郭强表示,近年来前洋经济开发区在管委会领导班子带领下,积极抢抓互联网和电商经济的发展机遇,在聚产业、引人才、抓建设、提能级方面工作扎实、成绩亮眼,为江北区经济稳进提质提供有力支撑。他希望开发区能够更好发展电商经济,结合国家“双循环”战略,寻找电商经济在内外贸领域新的增长点。更好发展直播经济,推出具有宁波本土元素的“直播+文化”优质内容,助力宁波有效提升城市文化传播力影响力。

       民盟市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前洋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挂职)顾淑怡,管委会副主任、民盟江北区总支部副主委汪强等陪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