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民盟奉化区总支部开展乡村兴教系列公益讲座

信息来源:宁波民盟  信息作者:  发布日期:23-12-25  阅读次数:

12月21日,民盟奉化区总支部组织盟员赴奉化溪口畸山小学开展乡村兴教系列公益讲座。

综合二支部盟员、奉化中学副校长王君威给畸山小学六年级部分学生做了《蝴蝶的奥秘》科普讲座,讲座过程中王君威和学生积极互动,让学生了解了蝴蝶的一生,点燃了学生探索大自然奥秘兴趣的星火,培养了学生追寻科学真理的精神,受到了学生们的一致好评。

参加活动的盟员们还实地考察了学校的教学环境,了解了学校教育教学情况,参观了学生的活动室和实践活动基地,与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就学校管理、师资队伍建设、办学特色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互动,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活动是乡村兴教系列公益讲座的第二站,总支部将发挥特色优势,创新工作方式,服务乡村教育,不断助推城乡教育均衡化发展。

活动由综合二支部承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