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民盟市委会青年委员会和宁波大学委员会联合开展参政议政专题培训和课题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宁波民盟  信息作者:  发布日期:23-12-18  阅读次数:

12月17日,民盟市委会青年委员会和宁波大学委员会联合开展参政议政专题培训和课题调研活动,民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郭强应邀参加。

宁波大学教育督导与教学评估中心主任、民盟宁波大学委员会主委刘训华教授担任主讲人,为与会盟员们作《课题调研材料写作的一些思考》专题讲座,他结合自身工作经验讲述了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的方法和路径,并就课题调研、参政议政材料撰写、论文撰写等方面,分享了心得体会。他鼓励盟员积极主动参与盟务工作,申报课题,善思多写,不断提升参政议政的水平。

盟员们赴海曙区章水镇就乡村振兴开展调研,深入了解了章水镇特色产业、红色旅游文化以及宁波艾克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就林业碳汇项目开发、生态经济发展、共同富裕和新材料细分领域的发展等作了深入交流探讨。

盟员们表示,此次专题培训和调研活动很有意义,受益良多,将学以致用,不断提升参政议政能力,更好地建言献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