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调研

调研把脉西枢纽建设 民盟界别组委员有话要说

信息来源:宁波民盟  信息作者:  发布日期:23-12-12  阅读次数:

“西枢纽规划建设可以进一步优化片区空间布局,积极对接本土高校院所,发挥其优势赋能相关产业发展。”近日,在市铁路和西枢纽建设中心,市政协民盟界别组在听取了市铁路和西枢纽建设中心副主任、市政协委员汪琳的介绍后,在座谈会上纷纷发言,为更好地建设西枢纽出谋划策。

宁波西枢纽是宁波重塑都市空间、完善都市功能、优化都市品质、提升都市能级的龙头牵引性工程。调研中,民盟界别组委员们参观了宁波西枢纽建设中心展厅,深入了解了西枢纽项目空铁一体的规划理念、数智低碳的技术亮点、城站融合的宏伟蓝图。围绕西枢纽规划建设,就交通路网、文旅产业、商贸物流、智能制造、高端服务、城市地标等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

市政协副秘书长、民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郭强表示,西枢纽是事关宁波全局、利于长远的重大工程。当前,西枢纽建设已经按下了“快进键”,希望通过调研,民盟界别组委员更好地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深入了解西枢纽规划,精准建言西枢纽建设,为我市西枢纽建设和发展贡献民盟界别组委员的智慧和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