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活动

象山民盟组织首任主委、华翔集团董事局主席周辞美捐赠60余万元医疗设备

信息来源:宁波民盟  信息作者:  发布日期:23-11-09  阅读次数:

       近日,象山民盟组织首任主委、华翔集团董事局主席周辞美向象山中医医院医健集团西周分院捐赠了一套价值60万元高精进口超声诊断设备。

    “西周分院一直以来对辖区群众和老年人尽心尽责,华翔作为本土企业,有责任、有义务、也有强烈的愿望反哺桑梓。”周辞美表示,希望这次医疗设备捐赠可以帮助到当地卫生院的建设,推动医疗保障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盟员企业华翔集团一直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情系慈善、参与慈善。在90年代初,曾多次捐赠财物支持发展象山教育卫生事业、开展公益项目建设、赈灾及扶弱济困等。2007年起,华翔集团又与县慈善总会签订了两个十年期的冠名慈善基金协议,每年捐赠资金50万元,从2022年开始,捐赠资金追加到每年120万元。周辞美多次荣获“宁波慈善奖”“象山慈善楷模奖”等荣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