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民盟鄞州区基层委员会组织盟员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信息来源:宁波民盟  信息作者:  发布日期:23-11-06  阅读次数:

       11月3日,民盟鄞州区基层委员会组织盟员赴湖州安吉县余村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余村群山环绕,秀竹连绵,满目翠绿让所有人眼前一亮。时任浙江省委书记习近平同志在余村考察时,首次提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论断。这些年,余村在这一理念的引领下,绿色发展进入了“快车道”,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盟员们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当年走过的路径前往余村电影院、余村党群服务中心、余村文化礼堂等地,学习“两山”理论,观看珍贵视频资料,听取余村建设情况介绍,通过循迹溯源,切实感受“八八战略”实施二十年来余村发展的精彩蝶变。

      盟员们表示,要按照“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要求,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切实履行起盟员责任,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参政履职,为鄞州高质量发展争当中国式现代化区域示范贡献智慧和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