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教工作

民盟市委会邀请贵州毕节七星关区何官屯中学来甬对接教育帮扶工作

信息来源:宁波民盟  信息作者:  发布日期:23-11-03  阅读次数:

       11月1日上午,民盟市委会教育帮扶贵州毕节七星关区何官屯中学交流座谈会在慈溪育才中学举行。民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郭强,民盟中央教育委员会副主任、育才中学董事长沈宏邦,民盟市委会秘书长华汉芬、民盟慈溪市基层委员会副主委陈晓蓉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何官屯中学校长陈烁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情况,希望能在学校内涵建设、教师团队培养、教研能力提升、学生习惯养成等方面得到指导与帮助,切实提升何官屯中学办学和育人水平,促进学校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沈宏邦介绍了育才中学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以及教师团队,分享了新时期促进学校内涵式快速发展的管理策略。他希望通过踏实的帮扶工作,为何官屯中学的师生提供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也希望何官屯中学教师不断传递正能量,不断推动西部教育的快速发展。

       郭强表示,此次结对帮扶工作离不开盟员沈宏邦先生所创办的育才中学的支持,民盟宁波市委会将大力支持两校结对帮扶,希望育才中学能在此次结对帮扶工作中,带好头、出成效,切实帮助何官屯中学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两校分管领导商讨了结对帮扶的具体事宜。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毕节试验区重要指示精神,加大对毕节七星关区基础教育帮扶力度,根据上级盟组织统一部署,民盟市委会统筹联系联络,助力慈溪育才中学与七星关区何官屯中学建立结对帮扶关系。为做好这项工作,民盟市委会邀请何官屯中学有关领导来甬商讨帮扶事宜,增进两所结对学校之间的沟通了解,更好地开展帮扶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