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经济总支部举办“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会

信息来源:宁波民盟  信息作者:  发布日期:23-11-27  阅读次数:

      11月25日,民盟宁波市经济总支部举办“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会,民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郭强应邀作专题讲座。经济总支主委刘正义主持学习会。民盟市委会秘书长华汉芬参加。

      郭强以“华岗的开放治学理念与校内统战工作”为题,同与会盟员回顾了中国现代哲学家、史学家、教育学家华岗的生平事迹,从统战、学术等角度,作了深入浅出的讲座。他强调,华岗作为山东大学校长兼党委书记,充分发挥其社会威望、学术水平和办学经验等优势,团结童第周、陆侃如等一批党外知识分子,开创山东大学兴旺发达的治学景象,对当下高校团结党外人士、做好统战工作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盟员们表示,学习会重点突出、内容丰富、案例翔实,既有基于史料的分析思考,又紧贴当下面向未来,丰富了统战领域的知识,开拓了参政履职视野。

      民盟市委会相关部室负责人、总支委员、支部主委及总支相关专委会代表参加学习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