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2021年新盟员培训班赴余姚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

信息来源:宁波民盟  信息作者:  发布日期:23-11-27  阅读次数:

      11月24日,民盟市委会2021年新盟员培训班赴余姚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

      在王阳明故居,盟员们了解阳明先生的生平经历、心路历程及其思想体系的形成过程,深刻体会到阳明文化特别是知行合一、致良知、吾心光明等哲学思想的博大精神,对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精髓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和认识。

      在大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盟员们认真参观、体验了该公司的各类产品和设备模型。在了解到大丰公司从当年的几间厂房发展成为如今国内举足轻重的文化综合集成方案解决商的不凡经历后,无不为企业的勇于创新、开拓进取表示赞叹。

     盟员们表示,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收获良多,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为深入的理解和认识,将按照“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要求,在本职岗位上作出更多业绩,在参政履职工作中作出更多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