烛光行动

沈宏邦先生参加民盟中央“典型在身边”宣讲报告会并作宣讲

信息来源:宁波民盟  信息作者:  发布日期:23-11-14  阅读次数:

      11月7日,根据民盟中央关于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民盟中央在云南省昆明市举办“典型在身边”宣讲报告会。盟员吴良镛(其子吴晨代)、沈宏邦、孙宁生、何军分别讲述了个人优秀事迹,传播了向上向善的积极力量。

      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常务副主席王光谦,副主席徐辉、田刚、张道宏、郑功成、谢经荣、霍金花、王学成出席报告会。会议由民盟中央副主席吴为山主持。

      浙江慈溪育才中学董事长、盟员沈宏邦讲述了他扶贫助学、热心慈善的事迹。多年来,他向贫困地区和贫困学生累计捐资达数千万,体现了一位优秀盟员心系社会、情系教育的奉献精神。

      四位盟员的优秀事迹和优良品格让与会听众深受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汲取身边的榜样力量,进一步厚植家国情怀,不断提高履职能力,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展现新时代盟员风采。

     民盟中央秘书长王荣彬,民盟中央常委、部分专委会主任和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报告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