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先锋

柳竹青:亚运有我 与有荣焉

信息来源:宁波民盟  信息作者:  发布日期:23-10-07  阅读次数:

      宁波是亚运会5个协办城市之一,承办帆船和沙滩排球两项赛事,赛事目前已圆满收官,画上了句号。2022年3月,民盟海曙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柳竹青参与宁波赛区的亚运筹办工作,先后任宁波市亚运办任务编审组、综合组副组长。

      按照组织协调、参谋中枢、兜底保障的工作定位和要求,她全身心投入亚运办的日常工作,先后参与编制修订宁波市亚运赛事总体任务书和亚运会宣传工作任务书,推进亚运任务在线工作,实时动态下达任务书,督促重点任务推进并形成闭环。她高效对接省亚运综合办、亚组委、市两办、各专项工作协调组、象山亚运办和内部各组,建立完善落实亚运办日碰头、周例会、赛事指挥部一办十四组双周例会、赛事指挥部月例会、赛时指挥调度以及内部运行管理等工作机制,仔细研究每一份来文,认真落实每一件批示,精心组织每一次会议,认真起草每一个方案,充分准备每一次检查,认真完成每一项任务,协调解决各类问题,确保任务明晰、传达及时、分办精准、办理高质、运行高效,有力有序做好亚运办综合协调等各项工作。

      在最后的决战冲刺阶段,柳竹青下沉到象山赛区开展工作后,不遗余力,心无旁物,加班加点,讲奉献、讲细节、讲团结,她和同事们披星戴月,日夜工作,开夜会、吃泡面,最忙碌的日子里,一个月也回不了几次家。

      宁波赛事虽然结束,但赛后移交方面的工作还是比较系统、具体、琐碎,在返回原岗位之前,柳竹青会站好最后一班岗。

      回顾她参与的亚运工作,她最想说的就是:亚运有我,与有荣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