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民盟奉化区总支部开展“世界卒中日”义诊活动

信息来源:宁波民盟  信息作者:  发布日期:23-10-31  阅读次数:

       10月29日是第18个“世界卒中日”,为加强老同志对脑卒中的认识,有效预防和控制脑卒中高危因素,10月23日下午,民盟奉化区总支部、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奉化区人民医院医共体、锦屏街道锦山社区等,在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展第四次世界卒中日大型义诊宣传活动。民盟奉化区总支部主委、区政协副主席邬旭光参加。

      在银龄学堂,民盟盟员、奉化区人民医院神经内科主任医师康君芳为老同志带来了《脑中风防治》健康讲座,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细致地介绍了脑中风的具体症状和发病原理,分析了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肥胖、吸烟等多个卒中危险因素,讲解了卒中的预防方式。

      在义诊活动现场,奉化区人民医院神经内科、心内科、内分泌科、消化内科、妇科、超声科、眼科、针灸推拿康复科等科室的医疗专家为老同志们进行了脑卒中疾病诊治、心血管病咨询、血压、血糖测量等义诊服务。专家们热情接待每一位前来问诊的老同志,认真检查,耐心回答了老同志们提出的各类问题。

      此次义诊活动,惠及老同志210余人,发放脑卒中健康科普资料200余份,深受现场老同志的认可及赞扬。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