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各基层组织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宁波民盟  信息作者:  发布日期:23-10-25  阅读次数:

       10月21日,民盟鄞州区基层委员会组织退休盟员在泰康之家——甬园开展“康养生活心体验”重阳节主题活动。基层委主委鲁霜霜等班子成员参加。

       在专职讲解员的引领下,退休盟员们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泰康之家——甬园的图书馆、书画天地、欢唱馆、活动健康馆等功能活动室等,详细了解了甬园的管理模式、照料看护情况、入驻老人日常生活安排及入驻条件等事项。宁波泰康脑科医院消化内科主任胡文华主任医师作了“浅谈老年人胃肠健康”的专题养生讲座,现场解答了老盟员们疑惑和问题。鲁霜霜通报了基层委员会近年来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征求了老盟员们对鄞州民盟未来发展的意见建议。

       民盟余姚市支部主委王钢带队对高龄老盟员走访慰问,在老盟员李绍伟和钱伯琦家中,王钢送上节日祝福,向两位老盟员介绍了支部近两年的发展情况、盟员组成情况及下一步主要工作开展计划,感谢他们对支部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老盟员表达了对组织感谢,向支部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

       民盟宁波大学委员会组织“关爱老年盟员、重阳送健康”系列活动。附属医院支部组织20多位老盟员开展聚会讲座活动,附属医院支部盟员、心血管内科朱海波医师作了《聊聊房颤的那些事》的主题讲座。各支部主委和委员分别对80岁以上的老年盟员送去了慰问和祝福。

       民盟浙江万里学院支部副主委于咏梅受主委余丹委托,看望慰问了退休盟员史美忠。于咏梅一行送上慰问品,和史美忠共同回忆支部的早期工作,祝他身体健康,全家幸福。

        民盟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支部一行赴老盟员顾正果和沈明鸣家中,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听取老盟员畅谈过往的盟务工作历程和对支部工作的建议,浓浓的重阳敬老情温暖了老盟员的心,老盟员们的建议和叮嘱也激励着支部盟员立足本职、奋斗前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