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务快讯

民盟市委会监督委员会赴北仑开展党史教育及基层监督活动

信息来源:宁波民盟  信息作者:  发布日期:22-06-20  阅读次数:

       6月17日,民盟宁波市委会监督委员会赴北仑开展党史教育及基层监督活动,并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民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郭强参加。

       在张人亚党章学堂,监督委员会一行重温了“党章守护人”的革命历史,深切缅怀为共产党成立而英勇奋斗、壮烈牺牲的先烈志士,深刻感受到当年革命斗争的残酷和当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随后,民盟宁波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召开了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民盟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特别是中国民主同盟浙江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民盟宁波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成员分组联系直属基层组织分工安排》、《基层组织设置监督联络员试点单位名单》。

        在北仑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张阳的陪同下,监督委员会参观了北仑“盟员之家”,并对北仑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建设和盟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监督。

       郭强对民盟北仑区基层委员会积极建立参政议政长效机制给予肯定,希望基层委员会再接再厉,始终将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加强组织发展与后备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规范组织生活,落实盟费收缴制度,加强财务规范化管理,不断提升参政议政质量,建树更多助力共富的社会服务品牌,推动自身建设和盟务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