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务快讯

民盟市委会召开2022年度思想宣传工作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部署会

信息来源:宁波民盟  信息作者:  发布日期:22-06-01  阅读次数:

       5月31日,民盟宁波市委会在市行政会议中心203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思想宣传工作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部署会,民盟市委会主委许亚南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郭强、严肖平,秘书长华汉芬以及各直属基层组织主委30余人参会。

       许亚南对过去一年各基层组织的思想宣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2022年的思想宣传工作面临着特殊的时代背景,特别是下半年将召开中共二十大,各方面工作都要围绕迎接二十大、学好二十大、贯彻二十大精神来谋划和开展,思想宣传工作容不得半点马虎,必须引起高度重视。 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夯实思想宣传工作的根基。及时全面传达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化“四史”教育,加强多党合作和盟史学习,教育广大盟员更加坚定“四个自信”,深化合作初心,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衷心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二要适应新时代要求,重视意识形态工作,提高政治鉴别力,把握好边界、守住底线,及时了解关注盟员的思想动态,重点关注、及时介入、正确引导。勇于创新、善于总结、多动脑筋、协同发力,进一步提高宣传效能。三要按照“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和“固初心筑同心争进位”的活动的部署安排,认真谋划,积极推进,抓好落实,务实推进各项工作。她强调,思想宣传工作是夯实思想政治基础、凝聚共识合力、树立社会形象的工作。各级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借鉴好经验好做法,更好地凝聚全市盟员的力量,不忘合作初心,坚定政治信仰、强化责任担当,为宁波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作出积极贡献。

       郭强希望各基层组织认真学习传达本次会议精神,提高参政党意识,认真谋划,突出特色,注重实效,齐心协力做好2022年度思想宣传工作。严肖平对“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作了部署。民盟市委会宣传部部长张冬青对2021年度思想宣传工作作了总结回顾。

       会上,民盟象山县基层委员会主委史丹丹、科技总支主委王建平、宁波大学委员会主委刘训华作了交流发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