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民盟慈溪市基层委员会传达学习“两会”精神

信息来源:宁波民盟  信息作者:  发布日期:22-05-05  阅读次数:

       5月3日,民盟慈溪市基层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专题学习全国和市“两会”精神,讨论部署盟务工作。民盟慈溪市基层委员会主委、镇海区政协副主席毛群谊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和市“两会”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提出的关于“五个必由之路”和“五个有利条件”的重大论断,与会委员交流了学习心得。会议还传达了民盟宁波市委会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下阶段基层委员会各项重点工作展开讨论。

       毛群谊希望基层委员会委员们起到学习带头作用,并组织各支部盟员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将“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要不断增强慈溪民盟各项活动的政治属性,进一步提升组织建设的规范性、纪律性和政治性。要加强自身建设,在二级支部工作报告制度、提升参政履职能力、谋划“光明行动”社会服务品牌和内聚人心外树形象等方面充分发力,展现作为,为高质量建设共富共美现代化新慈溪、全面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贡献民盟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