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民盟省、市委会赴象山调研社会服务工作

信息来源:宁波民盟  信息作者:  发布日期:22-05-16  阅读次数:

       5月9日至11日,民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郭强,民盟浙江省委会一级调研员郑霞意,民盟市委会秘书长华汉芬率专家团队赴民盟助力乡村振兴实践基地——定塘镇叶口山村开展社会服务活动。象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善杰,常务副部长俞湛,民盟象山县基层委员会主委史丹丹,定塘镇党委书记王祖,党委副书记、镇长史毛毛等陪同调研。

       在座谈交流会上,杭州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副总规划师吴伟进、浙江农林大学博士生导师申亚梅、宁波财经学院地方合作与培训管理中心主任葛云锋、宁波财经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副教授葛春雷等从设计规划、庭院建设、环境改造等对基地相关工作作了介绍。王祖结合村庄实际情况,对基地的规划和方案提出建议意见。

       郑霞意表示,民盟省委会社会服务部将借未来乡村建设契机,集合专业人士力量,为村庄建设、产业发展等提供智力支持。

       郭强指出,叶口山村是民盟助力乡村振兴的实践基地,也是“未来乡村”建设培育村,宁波民盟将紧紧围绕乡村振兴的重大决策部署,发挥人才特色优势开展社会服务,积极整合文化、教育、科技等资源,为乡村振兴提供智力帮扶。

 

 

 

 

 

 

 

盟员专家们在镇、村干部的陪同下,对村口入口绿道、村委会广场、康养公园等重点区块进行了实地走访与现场商议,最终将确定对全村环境提升和庭院建设的规划方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