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慈溪民盟开展“折翼天使•共富帮扶”系列社会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宁波民盟  信息作者:  发布日期:22-05-16  阅读次数:

       自2021年8月开始,民盟慈溪市基层委员会携手慈溪市妇联共同启动“折翼天使·共富帮扶”系列社会服务活动。42位盟员主动报名参与项目,共同组建了“折翼天使·共富帮扶”爱心志愿者团队,开展走访慰问,为22位折翼天使送去了来自民盟的关怀和温暖。

       2022年4月3日下午,市妇联主席孙雪红与民盟慈溪市基层委员会副主委陈晓蓉、魏晓捷,盟员王浩、张利萍、法慧敏一起走访看望了横河镇的三户折翼天使家庭,正式拉开了“多对一”同心圆精准关爱计划的序幕。

在走访帮扶的道路上,慈溪民盟和盟员践行着奔走国是、初心不改的使命和担当,旨在通过长期联系帮扶让每一位折翼天使找到归属感、使命感,帮助他们健康成长,找回自信,为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共富共美贡献一份力量。

       截至目前,慈溪民盟副主委陈晓蓉和魏晓捷带队,共进行了17次走访,走访前在群内发布信息,进行统筹协调,根据折翼天使家庭实际情况,落实走访人员以及重点帮扶内容。作为市人民医院健康医疗集团副院长的魏晓捷,在承担着繁重的防疫工作压力下,坚持参与了每一次走访,提供医疗服务,看片子、留私人电话,全身心投入在走访慰问中,尽最大努力帮助折翼天使家庭。

      民盟慈溪市基层委员会主委毛群谊经常强调:“一老一小”是我们未来帮扶的主要目标。“折翼天使·共富帮扶”爱心志愿者团队有老师、医生、文化艺术领域知名人士和科技专家,团队将本着博爱、关怀、奉献精神,讲好统战和民盟故事,尽最大能力帮助每一户折翼天使家庭,为高质量建设共富共美现代化新慈溪贡献民盟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