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盟员王培红企业获表彰

信息来源:宁波民盟  信息作者:阎云泉  发布日期:22-05-12  阅读次数:

        近日,民盟海曙基层委盟员、浙江安健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培红获评宁波市品牌年度行业杰出人物,她创建的浙江安健《甬安健》品牌被评为宁波市消费者喜爱品牌,并受聘为宁波市品牌建设促进会副会长单位。

      王培红自安健家政从创办至今,已成为浙江省家庭服务业20强和宁波市家政企业龙头,从“一枝独秀”的母婴护理,到“遍地开化”的养老、育婴、家政、培训等综合性服务企业。特别是在居家养老方面创出了一条与众不同的管理模式,成为宁波市居家养老服务的标杆企业。她热心于社会公益事业,在结对助学、帮困助残、抗疫防疫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从2014年至今为孤寡、失能失智、残疾老人送出爱心餐、送关怀、送服务达12万人次,结对困难学生助学认领直至大学毕业,主办的公益活动、公益演出近五百场次,服务达10万多人次,共捐赠投入公益资金达百余万元。先后获评宁波市优秀志愿者、海曙区优秀慈善义工、浙江省“战疫群英”优秀个人、宁波市结对助学育才奖、海曙好人、学雷锋志愿服务新闻人物等荣誉称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