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教工作

民盟市委会赴未来作家报社就“甬凉合作”相关工作进行交流

信息来源:宁波民盟  信息作者:  发布日期:22-03-24  阅读次数:

       3月1日,民盟宁波市委员会一级调研员陈化贤、经济总支四支部主委李梅等赴《未来作家》报社,就2022年“甬凉合作”相关工作进行交流。

       陈化贤表示,城市孩子的课堂教育是有限的,而“携手共富 甬凉同行”的公益活动会加强两地孩子的沟通与交流,实现彼此的优势互补。

       会上,民盟市委会与未来作家报社、凉山州教育基金会艺术森林专项基金管委会主任翟珉、凉山州教育公益纪录片《阿依的春天》编导吉尔日聪就“甬凉合作”的相关工作作了深入交流探讨。

        2021年,民盟市委会对四川凉山州开展教育对口帮扶工作,送去价值20余万元的的图书和180张智慧校园卡,开展了 “书法公益行”凉山师生培训教育巡回讲学活动。成立医卫专家组为凉山州送去高质量医疗服务,联系社会力量为凉山州小学教师送去冬衣,民盟中央美术院宁波分院的书画家还撰写了百副春联为凉山州送去节日祝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