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民盟宁波经济总支第四支部开展“走进星宝,爱不孤独”关爱自闭症儿童社会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宁波民盟  信息作者:李梅  发布日期:21-07-06  阅读次数:

       “自闭症儿童渴望接触世界,但社会的关爱远远不够,所以我们想尽一份力,让他们感受到世界的美好。”在7月4日举行的“走进星宝,爱不孤独”关爱自闭症儿童活动中,盟员韦思聪等由衷感慨到。

       为了更好地为星宝及星宝家庭提供支持,7月4日下午,在宁波市慈善总会支持下,民盟宁波经济总支第四支部联合宁波七中2319班、2320班志愿者学生开启暑期“走进星宝,爱不孤独”主题公益活动。民盟市委会宣传部长张冬青,经济总支副主委张琼华,经济总支第四支部主委李梅,经济总支文化委员会主任陈鹏等参加。

       盟员们与学生们一同参观了宁波市慈善文化展厅,随后听取了宁波市慈善总会副秘书长、星宝自闭症家庭支援中心理事长兼主任冯东对自闭症儿童情况以及如何开展志愿服务的介绍。

       在四支部的牵线搭桥下,一些爱心企业家为自闭症儿童赠送了玩具,民盟市委会经济总支副秘书长熊燕燕策划下,部分盟员及宁波七中30位学生成为星宝自闭症家庭支援中心的暑假班志愿者,从7月5日起开展相关慈善服务工作及星宝陪伴活动。

       李梅表示,此次活动是四支部“走进星宝,爱不孤独”系列活动的开端,后续还将围绕关爱自闭症儿童广泛呼吁,继续开展社会服务,发动盟员奉献爱心,争取更多盟员成为志愿者,努力塑造社会服务新品牌,给星宝们传递更多的温暖和关爱。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