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新闻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卞吉安走访民盟市委会机关

信息来源:宁波民盟  信息作者:  发布日期:21-05-18  阅读次数:

     5月13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卞吉安走访民盟市委会机关,看望机关干部。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叶苗,市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黄国海参加。

     卞吉安一行走访了盟史陈列室,听取了民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郭强对宁波民盟概况及历史的简单介绍,看望民盟市委会机关工作人员,并一一握手。

     卞吉安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启之年,同时又是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换届之年,全体同志要团结一心、全力以赴开展好今年的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他表示,市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民主党派开展工作,为民主党派参政履职、发挥作用搭建平台、创优环境、创造条件,推动我市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5月17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娄黛敏走访民盟市委会机关,看望机关干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