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活动

海曙民盟“海盟之翼”志愿者团队开展公益助残活动

信息来源:宁波民盟  信息作者:陈秀丽  发布日期:21-12-06  阅读次数:

       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民盟海曙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海曙区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柳竹青带领“海盟之翼”志愿者团队,赴海曙区多个残疾人之家,开展走访慰问、公益助残活动。

     “海盟之翼”志愿者团队一行先后来到广安残疾人之家、集士港镇晨阳阳光家园、古林镇甬恒阳光家园、卓远愈养中心、石碶街道君乐阳光家园,了解残疾人之家在康复训练、托养、就业等方面的运行情况。

       每到一处,柳竹青都会对残疾人之家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表示民盟海曙区基层委员会“海盟之翼”志愿者团队,致力于为残疾人康复提供更多的公益帮扶,愿意凝聚社会各方力量志愿助残。

       参与活动的盟员企业家将200箱来自新疆阿克苏的“冰糖心”助农苹果赠送给了残疾人,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爱心人士的甜蜜关怀,希望更多的残疾人能够在政府、社会各界和志愿者的关心和帮助下自立、自强,融入社会,回报社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