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新闻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娄黛敏走访民盟市委会机关

信息来源:宁波民盟  信息作者:  发布日期:21-12-24  阅读次数:

       12月23日上午,中共宁波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娄黛敏一行走访民盟市委会机关开展民主党派机关建设专题调研。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郑杰、干部处副处长张彦飞、党派处四级调研员从金良等陪同。民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郭强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座谈。

       郭强介绍了机关干部总体情况,从政治学习、工作创新、作风建设等方面汇报了机关建设工作的推进情况,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当前存在的不足及问题,并针对性提出意见建议。

与会机关干部围绕民主党派机关建设主题,结合本职岗位畅谈学习工作体会,并对如何深入推进机关建设提出中肯建议。

       娄黛敏充分肯定了民盟市委会机关的做法和经验。她强调,要强化理论学习,保持政治上的高站位;要强化制度建设,保持更优异的机关效能;要强化能力建设,保持高效的参政履职;要强化队伍建设,保持创新团队的活力。她希望,民盟市委会在民主党派机关建设中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氛围,持续抓好干部队伍建设,争取在机关建设中出经验、出亮点、出成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