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北仑盟员蒋波法律讲座进高校

信息来源:宁波民盟  信息作者:  发布日期:21-11-09  阅读次数:

       11月7日,民盟北仑基层委员会委员蒋波受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米娜工作室和大碶街道学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邀请,为宁波职业技术学院80余名少数民族学生作《青年预防犯罪》法律知识讲座。

       讲座中,蒋波对什么是犯罪、大学生犯罪类型、大学生犯罪特点及原因分析以及大学生如何预防犯罪等进行了详细阐述,从问题引出,再通过大量真实案例详细分析,深入浅出,绘声绘色,让同学们了解哪些行为不可为,以及违法犯罪行为带来的严重后果,教育引导学生敬畏法律,远离犯罪。

       此次法律知识讲座是北仑民盟结合区委统战部推出的“彩虹桥·同心筑梦共成长”民族青年人才建设项目打造的重点社会服务品牌。希望通过法律知识宣传,进一步提高民族青年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观念和意识,助力各民族青年人才在北仑更好地融入与成长。蒋波还与米娜工作室负责人米娜瓦尔·艾力进行了交流。

       民盟北仑区基层委员会将持续关注北仑区的少数民族青年,助力民族共同体建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