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活动

捐冬衣赠凉山,民盟爱心得延续

信息来源:宁波民盟  信息作者:  发布日期:21-11-12  阅读次数:

       11月10日,民盟市委会凉山州书法公益支教团队与浙江传奇服务队在宁波宁兴集团恒骐国际贸易公司举办助学活动座谈会暨凉山州泸沽湖镇小学教师冬衣捐赠仪式。民盟市委会一级调研员陈化贤,宣传部部长张冬青,经济总支主委刘正义等数十位盟员参加。活动由民盟市委会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孙耀主持。

       经济总支参加凉山州书法公益支教的盟员分享了此次参加 “书法公益行”凉山师生培训教育巡回讲学活动的感想,表达了对浙江传奇服务队举办相关公益活动的支持,探讨了继续把握凉山州教育事业发展需求做深、做远、做长相关社会服务工作的方法。

       现场举行了捐赠活动,宁波宁兴集团恒骐国际贸易公司委托民盟宁波市经济总支与浙江传奇服务队把价值10万元的爱心冬衣捐赠给凉山州泸沽湖镇小学的教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