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活动

民盟医卫专家成立专家工作室对口援助四川凉山州

信息来源:宁波民盟  信息作者:  发布日期:21-11-11  阅读次数:

       日前,慈溪市人民医院医疗健康集团眼科主任、民盟慈溪市基层委员会委员陈冲达和心内科主任、盟员岑镇波一行,在慈溪市卫健局领导的带领下,辗转2500多公里奔赴四川省凉山州布拖县开展对口援助活动。

       两地专家举行了“慈溪市-布拖县”东西部协作座谈会,并签署了对口支援协议。陈冲达博士及其团队在布拖县人民医院五官科成立了“陈冲达主任医师专家工作室”,开启了两地医疗协作的新篇章。根据“专家工作室”安排,陈冲达将不定期赴布拖县指导并完成手术,委派团队成员定期在布拖县开展日常医疗工作,指导实施白内障、青光眼等手术。同时,通过坐诊、专题培训、技术指导、教学查房、义诊等多种形式,帮扶布拖县人民医院眼科业务发展、医护人员能力提升及人才梯队建设,助力医院提升医疗服务水平。陈冲达表示,将尽己所能积极发挥学科资源优势,为两地医疗协作贡献民盟的智慧和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