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建设

民盟市委会机关赴杭州开展“走基地、悟初心”主题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宁波民盟  信息作者:  发布日期:21-10-15  阅读次数:

      10月13至14日,民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郭强率机关工作人员赴杭州开展“走基地、悟初心”主题教育活动。民盟杭州市委会副主委申屠敏、余红英等热情陪同。

      在浙江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淳安县下姜村,机关干部一行参观了下姜村村容村貌、村史展览馆。下姜村曾是习近平同志任浙江省委书记时的基层工作联系点。大家认真观看了照片、文件、实物等珍贵资料,聆听着习近平总书记心系下姜村生产发展、生活改善、村容变化,与广大村民成为朋友的“小故事”。从曾经的贫困村,到如今的“美丽乡村”,绿水青山间的下姜村呈现出一派幸福祥和的景象。

      在浙江省党史教育基地——建德市梅城镇千鹤妇女精神教育基地,大家一进展馆就被展馆中陈列的《毛泽东选集》第五卷和毛泽东主席对千鹤妇女事迹的512字批示所吸引,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详细了解了千鹤妇女精神的来龙去脉,对“妇女能顶半边天”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和认识。

      教育基地展出内容丰富,主题突出, 使机关工作人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和爱国主义教育。

    “走基地、悟初心”期间,民盟市委会机关一行调研了2022年杭州亚运会千岛湖场馆项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