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新闻

中共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胡军走访民盟市委会机关

信息来源:宁波民盟  信息作者: 盟宣  发布日期:18-08-21  阅读次数:

    8月21日上午,中共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胡军在常务副部长叶苗陪同下走访民盟市委会机关。民盟市委会主委、副市长许亚南,副主委郭强、韩利诚、石兰,秘书长陈化贤以及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在许亚南主委陪同下,胡军部长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民盟机关文化走廊,他不时驻足在一块块精美的盟史展板前,认真听取宁波民盟各个阶段发展的历史情况介绍。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许亚南主委简要介绍了宁波民盟组织的总体概况,重点汇报了自身建设、参政履职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亮点工作。胡军部长充分肯定了民盟市委会的工作,并对民盟机关文化走廊建设表示赞赏。他表示,作为新任统战部长,这次走访座谈是一次对民盟基本情况的调研,他希望宁波民盟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充分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积极助推“六争攻坚、三年攀高”行动,为我市多党合作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