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奉化盟员积极参加区党外代表人士培训学习

信息来源:宁波民盟  信息作者:宋益女  发布日期:17-06-22  阅读次数:

    6月12日至16日,民盟奉化区支部盟员邬培达、卓宜男等七位盟员赴上海复旦大学参加由奉化区委统战部举办的2017年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方国波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培训期间,盟员们认真聆听了“新形势下统战工作”“一带一路战略”“国际政治格局与中国应对”等专题课程,并参观考察了上海通用汽车生产基地、上海洋山深水港航运中心,了解企业核心团队建设与管理创新和我国先进制造及航运经济发展新模式。

    通过为期五天紧张而又有序的学习培训,盟员们深切感受到,作为一名党外人士要与时俱进提高政治理论素养、专业知识水平和参政议政能力,以适应统战工作新要求。盟员们表示,会把此次培训的收获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努力做到思想有提升,工作有举措,实践有创新,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切实履行参政党成员的责任和使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