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言履职

经济总支部盟员参加市两会建言献策

信息来源:宁波民盟  信息作者:刘正义  发布日期:17-04-14  阅读次数:

    宁波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分别于4947开幕。经济总支部刘达、张琼华和刘正义三位盟员分别出席本次人大和政协会议。会议期间,他们遵守换届纪律,认真参加大会的各项活动,听取和审议大会各项报告,积极参加分组讨论,并踊跃发言,在经济建设、社会民生等热点话题上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构建宁波人才高地、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加快梅山新区开发建设等符合经济总支特色的建议提案6篇,为宁波市早日跻身全国大城市第一方队,加快建设国际港口名城,打造东方文明之都贡献智慧和力量。
   
经济总支部还有多位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在不久前召开的区两会上提出真知灼见,发出经济界盟员的好声音,引起了有关政府部门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反响,为地区的建设发展发声出力。
   
经济总支部从年初开始结合盟市委的调研提纲着手准备调研课题,发动全体盟员踊跃申报,并召开专题会议,审议拟报课题。待课题正式立项后,支委会将分工落实,实施全程跟踪指导,调动各方资源参与调查研究,帮助课题执笔人保质保量按时完成调研报告,为来年的参政议政准备详实的材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