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言履职

民盟奉化市支部盟员走进社区访民情

信息来源:宁波民盟  信息作者:胡丹  发布日期:13-09-30  阅读次数:

        9月25日下午,民盟奉化市支部盟员在主委邬旭光的带领下走进东门社区,开展食品安全进社区暨民情座谈会活动,为东门社区40多位居民讲了一堂生动的食品安全知识讲座,现场发放了“食品安全知识100问”,并召开民情座谈会,征集社情民意信息。 

        邬旭光主委首先向社区居民简单介绍了民盟奉化市支部的基本情况。支部盟员胡丹为社区居民作了“食品安全你我同行”讲座。从我国食品安全现状、食品添加剂的是是非非、食品安全消费误区以及食品安全风险防范四个方面阐述了食品安全方面知识,得到社区居民一致好评。     

        在民情座谈会上,东门社区居民从“老小区道路狭窄,存在消防隐患,重要通道一旦堵塞,就影响救火抢险,希望有关部门能够管一管”谈到“小学附近的路边摊是无证经营,对孩子的身体健康影响很大,希望相关部门加强管理”等一系列问题,邬主委表示民盟奉化市支部会就大家所反映的问题及时与有关部门沟通,一些具有普遍意义的社情民意信息将作为支部议政建言的重要线索,组织盟员进一步开展调查研究,为党委政府的科学决策发挥积极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