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陈文辉等五位盟员荣获“宁波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三连冠’工作先进个人”

信息来源:宁波民盟  信息作者:盟宣  发布日期:12-01-17  阅读次数:

近日,中共宁波市委、市人民政府表彰了一批在宁波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盟市委副主委、市教育副局长陈文辉,盟市委常委、鄞州区总支主委、鄞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夏素贞,民盟宁波市文化总支副主委、宁波博物馆副馆长钱路,民盟文化总支秘书长、宁波市文物保护管理所(文物考古研究所)所长助理黄浙苏、宁波市城市管理局计财处副处长徐慧等五位盟员荣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08年宁波市蝉联全国文明城市以来,各地各部门按照中共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发动群众参与,不断拓展创建内涵,采取切实有力的措施,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成功实现了全国文明城市“三连冠”的目标。这期间,我市广大盟员立足本职,积极配合有关工作部署,付出了辛勤的劳动,作出了显著成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